— 小肥啾 —

桃花流水窅然去 19

        夜已深,无异偷喝了点酒有些醉意,谢衣为防他继续喝下去,只好先行将其带回,又见徒儿醉的浑身瘫软,走路一晃一晃,便拦腰将他抱起,无异伏在谢衣胸前,闭着眼不知是睡着了还只是养神,谢衣微微的感觉到一阵心安。

        到客房内以後,谢衣熟练的将徒儿的发带解开、外衣脱去,便将人轻轻放在床上,拉紧被子以後,谢衣才感觉有些手足无措,这些天他与无异虽然仍同床而睡,但总不如以往亲密,无异闹着脾气也没再往谢衣怀里靠着睡,多亏了这些,谢衣几晚也睡不好,总觉得怀里空盪盪的,着实难受……他有些受够了这样的感觉,今日无异对他也算缓和许多,可就算如此……

        谢衣还在挣扎,突然感觉床上的无异动了动,看过去,便见无异有些可怜兮兮的眼神瞧着他,醉醺醺的脸蛋微红,眼中波光微涟。

        要是平常,谢衣怕是又要心动,可胸口传来徒儿淡淡的哀伤,谢衣只能心软的摸了摸他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 「傻徒儿,不好好睡觉瞧着师父做什麽?」

       无异闭了闭眼又睁开,声音有些困意:「师父,你说我这麽做梅树姐姐会开心吗?还是……她已经不会知道了呢?」

        谢衣不知梅树与无异究竟说了些什麽,只是摇摇头:「抱歉,为师也并非全知全能,只是生命短暂,莫让自己後悔才是最重要的,不论是梅树也好,你也好。」

        无异脑子里乱轰轰的一片,只能傻傻的看着谢衣整理着从自己身上脱下的衣物,然後将口袋中的单镜擦乾净放在桌上,才缓缓的也脱下身上的外衣,轻手轻脚的躺上床。

        静下以後谢衣看着无异还懵懂的眼神有些好笑,但又仍有些顾虑,只敛了嘴角,伸手替他拨开头发,见师父张了手,无异便滚进他怀里,脑袋埋在谢衣肩窝闷闷的说:「梅树姐姐说师父在忍耐……我不懂,师父有我,为什麽有事情要忍耐,不跟我说呢?」

        谢衣不知道怎麽回答,只想起那梅树看似有百年,早已阅人无数,自己的心思怕也在早些天就被看出来了,谢衣握紧拳头,却被徒儿轻轻揉了开,谢衣看着无异,觉得他这个徒儿温柔的可怕,一个小动作都能将他的心尖融化,谢衣轻轻笑道:「无异怎知那梅树是姐姐不是哥哥?」

       无异没听出自己师父又在转移话题,微微偏头道:「因为声音像个姐姐……不过叫哥哥大概也是可以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「此话怎讲?」

        见谢衣有些好奇的模样,无异脸上突然更加绯红,伸手遮着谢衣的双眼数了三秒,再拿开时,谢衣说不清楚差别在哪,大约就是怀里的人原本有些稜角的脸更加圆润小巧,肩膀也窄了一点,贴着他的身子似乎更加柔软……

        没错,他的徒儿妥妥的变成了一个少女,可是差别好像不是太大。

        「师父,你怎麽一点反应也没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谢衣弹了弹无异的额头笑道:「哪个都是我徒儿,你还期望师父有什麽反应?」

        无异露出不满的表情,一下坐到了谢衣身上,谢衣才觉得心都慌了,就见徒儿一脚着地的下了床,说了声去小解就跑出了房门……原来只是谢衣碍着他下床了,谢衣闭眼摸摸自己的脸面,实在有些发烫起来,幸好没让无异发现。

        是男是女也好,虽然他早知道树精向来没有固定的性别,也没想有一天会看见自己的徒儿变成女性,说没有感觉又如何可能?尽管无异不论什麽样子都是差不多的,但女孩子抱起来总是更软、让人感觉更脆弱一些……

        谢衣敲敲自己的额头,将身子挪到床的另一侧,逼着自己早些睡了。





        另一方面的无异自觉顶着女身到处跑似乎不太对,也觉得女孩子的身体着实不便,就一个旋身变了回去,轻巧又习惯的身子让他快活许多,正心情愉快的准备到茅厕解手,忽然听见一点说话声,无异忍不住停下脚步看了看,才发现那俩夫妻已经回来了,正在房中聊着天,无异心想不好打扰正要离去,又突然听见谈话中似乎还有着自己的名字,这下他忍不住偷听了会儿,才知道是自己被夸了,说是他认真勤快也不喊累,无异被夸的脸都红了,除了师父跟叶伯伯,这还是第一次有别人夸他。

        无异听的像是吃了蜜糖那样意犹未尽,想着听上更多便悄悄凑近窗边,没想两夫妻又聊了点别的就没声音了,是睡着了吗?无异忍不住探头看了进去,顿时屏住了呼吸,他看见两人正闭着眼睛接吻,亲的温柔如水,嘴角都微微上扬,看上去是那麽幸福那麽享受……

        无异瘫坐下来,好一会儿才悄悄的绕到茅房小解,回房以後看见谢衣已经睡着,手掌放在身旁的空位上,无异爬到床上,小心的拉起师父的手放在自己身上,悄悄钻进师父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 谢衣醒了,困的没睁眼,两手环紧徒儿抱在怀里,便又睡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无异酒气已经退的差不多了,看着谢衣的睡颜偷偷摸上他的嘴唇便将脑袋凑了过去,在即将触碰到的时候,无异还是放弃并躺回了原位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又亲的话师父会生气的,可是为什麽生气呢?明明师父只说了在外不能这样做,他也从来没有跟别人这麽做过。

        他闭上眼睛,脑中浮现的都是方才撞见的景象,为什麽他们感觉那麽幸福呢?明明自己应该也很幸福才对,可是好像有哪里不一样……

        无异将脑袋埋进谢衣的怀里,才慢慢睡了过去。





        谢衣醒来时无异不在房内,他由不得心里一紧,该不会无异顶着女孩子的身子跑出去了?他想到这便赶紧披上外衣出去寻人,经过主卧房时,谢衣只见老板娘竟在替无异穿着襦裙,看到这谢衣只得硬着头皮打断他们,拉着无异就往客房去,关了门窗才要说无异些什麽,又觉自己实在对他骂不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 「师父,你怎麽了?头发都没梳就出来了,不如让我来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 无异说话时谢衣才注意到在他喉头滚动的突起,这才放下心,原来是自己想多了,才醒就这麽折腾谢衣也是累了,索性坐在镜前让无异随意梳理他的头发,谢衣睁眼在镜中看见无异的穿着又忍不住有些不悦。

        「你身上的衣服是怎麽回事?」

        无异抬起袖子看了看自己,只傻傻的问了一句:「师父觉得不好看吗?」

        谢衣轻轻摇头,对着无异那张天真烂漫的脸蛋他就是没办法,看着确实也挺适合,配合服装披散的头发也着实填了份清纯可爱,若是不知道的人看了肯定以为无异就是一个妙龄少女,可爱清新,宛如初春的桃花绽放……

        「好看,可无异穿成这样打算如何?」

        得到师父的赞赏无异更加开心,替师父将头发整齐的扎在脑後,解释道:「今天早上我把采来的梅花熬成了甜甜的梅花圆子,热热的可适合冬天吃了,老板娘就说要让我出去卖圆子看看成不成,就给我换这个衣服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 谢衣脸上一沉,捉着无异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「为师不许。」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边给小夥伴们解释一下,乐乐因为是桃花树基本是雌雄同体的,而化形成人的时候因为身边只有谢衣跟叶海两个样本,而两个都是男人,加上做徒弟的基本都是很向往师父的,所以潜意识里面无异就想变成谢衣那样的人。

以及,之後我是没有安排女体戏份了,这会儿只是调戏一下师父父,嘿嘿!

评论(6)
热度(24)

2016-09-20

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