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小肥啾 —

停更,或許暫停,或許棄文。

其實好久沒有在圈內打滾了,哦,其實也並沒有真的在打滾過,身為一個默默無聞的小謝樂粉,還是有一兩個人記得我,或是知道我,其實已經足夠開心了。

開始寫的時候其實一直叮囑自己文筆再廢也不能坑文,起碼尊重一直有在看文的小夥伴,也是強迫自己不要半途而廢。

然而,有些事情來的太快,根本不在人生的預料之中,就像自己常想不可能發生的事情,卻在你想著不可能的時候,它發生了。

這星期一的時候,我早上接到一通來自我親哥哥的電話,他說我爹摔了。後來才知道這一摔有多嚴重,從一層樓的高度墜落,腦部著地。

詳細就恕我沒有辦法敘述了,現在我爹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我每天都待在醫院,照三餐進去探視,今天他已經能夠做一些反應了,可似夢似醒,睜著眼睛看我,卻不知道眼裡的我是不是他原來的那個女兒。能夠說話反應,卻模糊不清,甚至不知道說的到底是不是夢話,醒著的世界,到底是不是現實。

醫生說痊癒需要半年至一年,醒來以後或許他會記起我們,或許性格會變,或許會開始健忘,不知道會不會有其他後遺症。

總之就是這樣,我不知道我何時能夠緩和過來,可是生活還是得過,卻無暇也無心寫文了。

或許一年後我還會回來,也希望各位凡事注意安全,珍視愛護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。

评论(16)
热度(2)

2016-12-21
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