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小肥啾 —

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~

前幾天謝謝各位小夥伴們的關心,我爹已經脫離生命危險並且出院啦~
雖然是他自己硬要出院的→_→

現在行動也還算正常,每天要吃的藥有點多,但是目前也都有乖乖吃藥。(我就沒看過哪個人吃藥把藥丸啃碎的……

只是現在還是需要有人陪伴他,而且思考也不是很清楚,常常忘記剛說過的事情,有在慢慢恢復過來,現在經常指著橘子說茶葉,指著我家肉包喊我的名字(咦
還有特別感性w

不過腦袋還算清楚了,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休養恢復,畢竟腦內瘀血還沒全部化開,過幾天還要到醫院回診,基本已經沒事了~

應該再過幾天能夠正常更新……啊不過反正我都會拖延症啦!(幹

還是謝謝各位關心,難關已經渡過~
先祝各位新年快樂~麼麼噠!

评论(11)
热度(5)

2016-12-31

5

标签

碎碎唸